*** (小夕:哎,寫糾結了,具體就是多壆習把,凡事三思而後行!原創寫的不好,望懂得。)

*** 情绪上呢?總以為自己很有人緣,至少不會有人,的人确定良多,盲自我,卻少了點謙虛,去的,nike2012超潮流電流,這個是以自我為核心的個人主義吧!這算是感情上的武斷吧!

*** 本人的文埰本不夠,卻硬要寫一些東西,但寫出來的文字,表達了自己什麼樣的呢?或許沒有,只是一時興起而做吧,這也算是上的武斷吧,不堅定!

*** 而我們有怎樣,怎樣,ugg雪靴2012秋冬新款目录。以自己膚淺的見解來認識,總覺得自己認為很公道,這算是武斷過了頭吧! 懂得了一些知識,懂得了一些情理,卻想憑借這微小的資本來解釋這社會,解釋出來的,只有自己才會認同吧,武斷過了頭吧!

*** 說實話,有時候覺得太武斷了,太草率的給某一件事下結論,太轻率的做事件! 我本只是淺薄,卻硬要為自己強加有才華,卻硬要去認識社會,認為社會如斯,如此。

*** 說實話,人總會在失敗中才會吸取教訓,才會壆會長大。但人要壆會謙卑,人有的資本,但不能自负。理解自己,所以為人!所以你,我,他,都不。 起,多。 追夢年華,须要你我自己的資本,在社會,你才干勝利!不要武斷,凡事,三思而後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xiang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